我梦中遇见主耶稣?

【我梦中遇见主耶稣?】今天我梦到了主耶稣。在梦中我向主耶稣祈求恩赐,梦中的主耶稣也回应了我。醒来之后我发现我的眼中有泪水正如我在梦中一样向主哭求一样。

醒来之后,我问自己到底所梦见的是不是主耶稣。于是我回到圣灵所默示的话(圣经)审核查验,后来发现在梦中的那一位应该不是主耶稣。那又何妨呢?梦中的那人虽然不是主耶稣,但是我梦中向主所哭求的恩赐,确实是我内心一直向主哭求的。

醒来之后,我发现我不需要在意梦中那么确切真实的景象,而是我如今能够透过祷告直接向主祈求。愿主答应我心所求,赐我所求的恩赐!无论我们梦到了什么异象或者梦中是多么的真实,希望弟兄姐妹们醒来之后会以神的话为标准来检验梦中内容的真假。并且不要遗忘我们如今是能够在圣灵里向主耶稣祷告祈求。

Author: Nelson Lee

我是主耶稣基督的奴仆,是蒙主饶恕的罪人,蒙了极大的主恩。在2007奉主命在新加坡开始恩约教会,在2017开始永约教会。求主悦纳我所献、宽恕我一生、永远爱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