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可

有时基督徒软弱遇见困苦危险之时,选择逃跑。马可曾经在旁非利亚宣教之时离开巴拿巴与保罗 (徒15:38),更早之前马可也可能在看见耶稣遇难之时赤身逃走(可14:51-52) 。可见马可是一位容易遇见困难就退缩、逃跑、软弱。

然而在主的恩与爱之下,马可得到了巴拿巴的谅解(徒15:37 -40),后来在彼得的带领之下,成为彼得之子(彼得前5:13) 逐渐成长。后来最终成为保罗晚期事工中得力的助手(提后4:11)。最后马可也被主大大使用,凭着记忆在圣灵的默示下,把使徒彼得所传的福音记载成马可福音。

基督徒的成长不都是刚强的,有时我们也可能软弱、逃跑、跌倒。但主的恩与爱必一生塑造我们成为祂合用的器皿。你像马可吗?不要惧怕,因为主不撇弃我们,祂会塑造我们因祂爱我们。

Author: Nelson Lee

我是主耶稣基督的奴仆,是蒙主饶恕的罪人,蒙了极大的主恩。在2007奉主命在新加坡开始恩约教会,在2017开始永约教会。求主悦纳我所献、宽恕我一生、永远爱我。